close

還記得一些市政宣傳都在說UBIKE  我回來也去申請  

很多人覺得怪這回我怎會呆這邊那麼久  原本以為爺爺走的事處理好家務 該"過去"了~~我家都說去大陸不是回去

OK 那爸爸罰單我們就寫信申訴  打1999後轉了某單位  讓我們用網路新都台北市民E點通去就行不用自己跑喔

真好  省了郵票   但是ㄟ  怎都點不進  又打1999到某單位  他們說系統有問題發給他們意見信箱就行了

好吧公務員說話是有責任  所以我又等等等等   但怎那麼多天沒回呀  線上查也沒有申訴 

怕爸爸年事高不會處理  好吧我幫他處理吧  但是又等  最後我把12/29日去廣州的票退了  我買來回的

太相信你台北市政府的網路了    但不管怎樣

怕等會申訴無效我先發文一下吧(12/26)  次日(12/27) 問了又沒 那開單的交通大隊松山分隊離我家不遠(敦化國中旁)

我以我在大陸的腳程就走過去三樓  承辦員說不要投訴他們是投訴裁決所  我說我投了沒收到他們查也沒有

但是我說想問下開單人員這單事情時  他們說沒那個名字的員警  暈算了就投訴好了

就又回去  等等等等.......反正最後日期是1/21  可以夠時間的

結果呢˙........

 

這就是推的開始嚕............

台北市交通裁決所(現在不是台北市管喔)  又啥公路總局的   把我在網上發給他們的信回文發到桃園老家了

沒錯車籍是那我家有留台北˙的通訊地址呀   你寄去那邊都是我八九十歲的叔公他們看不懂字

一早打˙來    廖XX你又投訴了  上回和你說高公局你別投不是說好了嗎??  

因為我家車一直是載爺爺用的 他老人家走了又還沒變更回來但一直有留通信地址   罰單都台北˙收了為啥我申訴你發那邊

算了 我跑˙趟中壢吧  看看寫啥  1999問又問不出來  不然鄉下的叔公門會氣死˙我

這就是下面這的文  沒說啥吧  網上寫的不回網路就算了   拿回來的還是說依法轉新竹區管的監理站

裁決所第一次發給桃園

放心我脾氣還算好  拿回這文問下他們單位和質疑一下後  等吧

但中間接到的信息  就是說(這市民怎怎怎 九佰元  還有怎不投訴開單單位  你就當他接文也煩 )

被我發現網站系統也有問題我也轉研考會  轉建議他們修電腦喔!!不過一個月後還是不行呀  也沒人理這以後在和大家說

請他們本案別在發鄉下  但是呢..............

準備來發文大作戰了..........我沒考公務員   所以內容一堆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999 台北市 ubike 交通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