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過你收到張900的罰單  你是馬上繳呢?還是查清楚?

剛回來台灣時  聽到街邊巷尾的阿伯阿嬸們說  最近喔那波麗士大人是沒錢還幹麻  老是愛開單

只是剛還在家裡治喪的我   沒想太多  他們只是說   很久沒看到你  然後就是KMT....馬X九怎樣

一開頭你還會覺得  唉...可愛的台灣就是有到處街頭尾都能自由的的評論以時事   沒想到接下來換的就是偶嚕.....

 

2013/12/7日一早    和往日一樣老爸一樣去擦他的寶貝車  也當然有他的細心所這車一直保持很好

XXXX.....那個怎怎的怎亂開一張給我   明明那麼多年來都沒線的地方夾我一張紅單

我說  老爸只要你停好  警察不會爛開亂開的  都法治時代了  他們不會亂拼績效的  就算共產黨也學法治了

剛開始還想  應該是我們家沒做好   和爸爸亂槓了一下  老媽說家裡有人往生會咖衰   OK 算了等結果吧

001  

一週不到  我們收到照片罰單了

暈  這邊沒線呀  罰的不干心   看老爸心理一定過不去  開始找1999吧  偉大的1999 

讓我總算能体會   轉吧轉吧倒霉的人生  不是七彩霓紅燈喔

衰小的罰單  

罰單圖  

ha ha  愛車上照嚕   想想這十年來我們都很少和你照相想不到波麗士拍的不錯 

上次好像你的照片好像是行政院的長官幫你拍的吧  ㄏㄏ

拿到掛號我去看了那地方  果然沒線沒怎  我們打˙1999吧   OK  轉的結果我們同意申訴

想起了10年前選馬英九當年還是市長有網路新都和看著郝市長的宣傳影片

台北  很棒   棒到原來一切是惡夢開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999 法治 kmt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mi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